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遴选第20届团委员工会主要员工干部的通知

时间:2023-06-20 09:02 点击数:

     

院团委、员工会,全院本科生、研究生:

为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关于推动高校员工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学院团组织引领青年、凝聚青年和学院各类员工组织、员工社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踏实肯干、作风优良的员工干部队伍,经学院研究,决定选聘十大菠菜担保网第20届团委员工会主要员工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十大菠菜担保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岗位职数

见附件1。

三、遴选条件

1.信念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道德素养好,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未来计划”、“腾飞计划”学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原则上青年大学习完成率(截止本学期第19周)为100%;

2.品学兼优:有担任员工干部经历,能够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原则上学习绩点达2.5以上;

3.踏实肯干:好学上进,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能够开创性地开展工作;

4.作风优良: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在员工中群众基础较好,具有一定公信力。

四、遴选程序

(一)报名(6月20日至6月27日)

有意参选的同学加入遴选工作QQ群:群号831438527。填写报名表(附件2),提交支撑材料(包括证书复印件及成绩单等电子版材料即可)。所有申报材料纸质版西校区交到员工服务中心2楼城建学院辅导员办公室,东校区交到南苑22#A12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3541960473@qq.com。

(二)资格审查(6月28日)

集团团委依据遴选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6月29日)

本次面试为结构化面试,包括自我介绍(2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两个环节。

(四)考察(6月30日)

集团将根据申报者的一贯表现和现场面试成绩,并到员工所在班级、寝室、所在员工组织等进行走访考察,最终确定拟用人选。

(五)公示(7月1日至7月3日)

集团将对拟用人选公示,进一步听取意见,接受监督。

(六)试用及任职(7月4日至10月4日)

公示结束后,学院将组织召开员工干部大会,宣布遴选结果,明确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表现合格即下文聘用,颁发任职聘书,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选优配强。院团委、员工会等院级各类员工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遴选工作,广泛动员、积极推荐,做好本职工作的交接和培训。

2.全面发展,重在历练。全院员工要珍惜大学时光,主动争取岗位历练,在工作实践中砥砺品格、提升能力,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为学院作贡献,做到以学为主、全面发展。

 

附件:

1.十大菠菜担保网第20届团委员工会主要员工干部岗位及人数一览表

2.十大菠菜担保网第20届团委员工会主要员工干部遴选报名表

3.十大菠菜担保网第20届团委员工会主要员工干部遴选报名汇总表

 

共青团十大菠菜担保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

十大菠菜担保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会

2023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