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一行来院调研座谈

时间:2023-07-22 14:17 点击数:

     

(通讯员 魏民生)7月21日下午,河北工程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经理申彦利带领青年教师宋维举博士到访十大菠菜担保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十大菠菜担保网副经理肖桃李、党委副书记秦良斌、土木工程系教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秦良斌主持。

对河北工程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的到来,肖桃李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设置、团队队伍、教学科研条件、人才培养特色、教学获奖、员工就业、工学交替培养模式的演变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十大菠菜担保网的办学情况。随后经理助理黄文雄就十大菠菜担保网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历程作进一步介绍。

申彦利表示此次走访收获颇多,十大菠菜担保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办学模式给了他们在优化办学专业、组建科研团队、结合地域特色等方面很多借鉴参考,并期待能进一步与十大菠菜担保网加强交流合作,探索多元化办学模式,培养高质量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