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3年7月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3-07-16 10:10 点击数:

     

7月12日,城建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9教317会议室开展7月政治理论学习,分党委书记谌姿主持学习活动。

在集体学习阶段,党建秘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内容有: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讲话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讲话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将主题教育以学正风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求真务实、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生动实践这一主题,先后作交流发言。党委书记谌姿总结到,抓实以学正风,就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标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增强检视整改实效。要以求真务实作风抓好调查研究,针对工作中最突出的难点问题,围绕群众所急所想所盼,深入基层把脉问诊,做到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对调研情况的综合分析和深度研究,及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